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三年级积分作文 > 第一次独立购物(李亦欣然)_650字

第一次独立购物(李亦欣然)_650字

2010-11-2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去年春节期间的一个下午,我们全家一起要去购物。“这次让然然自己体验一下购物的乐趣。”妈妈又转过头对我说,“给你一百元,买一些你自己喜欢吃的零食。我和爸爸在车里等你。”我一听很兴奋,这可是我第一次独立购物,于是迫不及待地跑进了超市。

    一进超市,我就晕头转向了,里面琳琅满目的商品简直让我眼花缭乱。我看着标示找到了小食品专道,在摆着牛板筋的货架旁转来转去,想学着妈妈的样子货比三家,可是不知道选哪一种好。

    正在我左右为难时,一位促销员阿姨吸引了我,她一边吆喝一边抓起一袋袋的小食品。我走近一看,原来就是我想买的牛板筋,但是这个牌子的还没吃过。这位阿姨热情地招呼我:“小朋友,你先尝一尝味道怎么样。”

   “谢谢阿姨。”我从她手里接了过来,打开一尝,啊!和我以前吃过的不一样呀,这种牛板筋又有嚼劲,味又浓,简直太好吃了!我一看包装上的说明是烧烤味的,就问:“有没有香辣味的呀?我爸爸妈妈很喜欢吃那个味道的。”

   “小朋友你真懂事,都知道孝敬父母了!”阿姨笑着说,“香辣的当然有,还有麻辣的和五香的呢,要不要都买一袋尝一尝呀?”

   “好是好,但我只有一百块,怕买不了那么多,我只要一袋烧烤和一袋香辣的。”

   “那好吧!回去让你爸爸妈妈尝一尝,要是好吃,再来买!”

    就这样我拿着购物成果去收银台结账。结果一看,还剩下很多钱,爸爸妈妈还夸我节省呢!

    这第一次独立购物让我记忆犹新,既锻炼了我的生活能力,又增强了我的理财能力,还增长了社会见识,真是一举多得呀!

     万泉小学:李亦欣然             指导教师:刘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