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三年级积分作文 > 幽默风趣的老爸(郑荔文)_750字

幽默风趣的老爸(郑荔文)_750字

2010-11-2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的眼睛不太,却很有神;眉毛浓浓的,像两片黑色的竹叶;可以说他是一个乐观主义者吧,因为他爱笑,笑起来时嘴巴张的大大的,超可爱。你们想知道他是谁吗?对了,他—就是我的老爸!

    我的爸爸幽默,有的时候爱跟我和妈妈开一些小玩笑。记得有一次,他装做心事重重的样子,在我们面前故做严肃的晃来晃去。我和妈妈觉得他这样子奇怪极了,便去问他,但是他却摆出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对我们说:“我遇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A”和“C”,谁的个子最低呢?”我和妈妈绞尽脑汁地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于是他便得意洋洋地说:“正确答案是“A”!因为读英语字母时是这样的“A、B、C、D”,事实上就是在说“A比C低”啊!”。我和妈妈听了不由得捧腹大笑,把肚子都给笑疼了。爸爸见状,又眉飞色舞地说:“我厉害吧”!他可真是“老郑”卖瓜,自卖自夸啊。

    平常,妈妈很不支持玩电脑游戏,可我迷恋上了游戏“植物大战僵尸。爸爸想出一个好办法,我们一起做了很多游戏中的植物和僵尸卡片,天天玩得不亦乐乎。但是,我却老不肯让他升级,弄得他一直都是普通版的僵尸。而爸爸却笑嘻嘻地说:“我现在升不了级,是逗你玩儿呢,我准备哪天一鸣惊人给你吓一跳呢!”

    爸爸的工作很忙,特别是他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的场馆—国家体育馆开发建设的时候,几乎是废寝忘食地工作,每天都是在我睡着的时候才回家;第二天早上我还没醒来的时候,他又早已上班去了。我想,正是因为有许多像爸爸一样的叔叔们,我们的北京奥运会才会开得圆满成功,我为这样的爸爸而骄傲。

      爸爸现在去成都工作了,我很怀念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对了,大家知道吗,成都是四川的省会城市,那里的人们都爱吃川菜,很辣的啊。我想,爸爸一定会很想念北京的家乡菜和我吧,希望他能快快回来。

      我爱我的爸爸。   

    作者:郑荔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