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三年级积分作文 > 大米和电饭锅(宋玥宁)_550字

大米和电饭锅(宋玥宁)_550字

2010-11-2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全城的人都睡着了,只有小明家的厨房里还有吵闹的声音。听!原来是大米和电饭锅在玩呢!可是它们玩着玩着,突然,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样吵起来了。

    “沙沙沙,”大米生气地说:“你这个没用的电饭锅,没有我你煮什么去啊?”“砰砰砰”电饭锅不服气地说:“你有什么用啊?要是没了我,你还是生米一堆呢!”大米还没等电饭锅说完就反击道:“哼!要是没了我,主人吃什么呀?”电饭锅大声地说:“主人一旦没了我,光有你,主人就得吃生米去!”

     正当它们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一个细细的声音传了过来。大米和电饭锅奇怪地齐声喊到:“你是谁呀?”那个细细的声音慢悠悠地说:“我就是常常跟你们在一起的电妹妹啊!”说着,电妹妹“吧嗒”一声把灯打开了。电妹妹笑眯眯地说:“你们好啊!”大米皱起了眉头,心想:怎么又冒出了一个电妹妹啊?真奇怪!电饭锅惊讶地说:“你怎么能控制电灯啊?”电妹妹娇滴滴地开口说:“你们俩别再吵了,我们三个谁也离不开谁。大米没了电饭锅,就成不了香喷喷的白米饭,没了米,电饭锅又煮什么去呢?我没了,你们俩也显不出威力来呀!”    

    听了电妹妹的话,大米和电饭锅一起点了点头。大家明白了电、锅、米同心协力才能煮出一锅香喷喷的米饭,让主人吃饱吃好。三个人你抱抱我,我抱抱你,脸上带着友好的笑容各自睡觉去了。小明家的厨房顿时安静了下来。

 

    小朋友,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团结的力量最大,是不是?

     作者:宋玥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