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三年级积分作文 > 学滑板的小女孩(王培羽)_450字

学滑板的小女孩(王培羽)_450字

2010-11-2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的一个晚上, 我独自去小区里的小花园玩。我坐着休息的地方,有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正在爷爷的陪伴下练习滑板。

    这个小女孩带着护具,可谓全副武装,一看就是初学者。只见她颤颤巍巍地上道了,她先上了一只脚, 然后小心翼翼地上了另一只脚,居然滑了一小段。她开心地跑去告诉爷爷:“爷爷, 我会滑了!” 她的爷爷听见了高兴地说: “再滑一次吧!” “好的!”小女孩爽快地答应着。

    于是她又开始滑行。这次滑的路比第一次长了一点,她又兴奋地跑去告诉爷爷, 爷爷微笑着对她说:“再滑一次吧!”

    就这样,小女孩一次次地走上滑道,一次次地练习着, 一次比一次有进步。我在心底不禁为这个小女孩喝彩。

    正在这时,小女孩有一只脚没踩上去,一个趔趄差点儿摔倒。她的爷爷看见了,忙走上前去关切地说:“ 要掌握平衡。 累了,就歇会儿吧。” 小女孩擦了擦额头的汗说:“不, 我要再滑一次!”

    我被小女孩说的这句话深深地感动了,看着小女孩熟练滑行的身影,我突然顿悟:原来做什么事都要付出努力,才能获得成功。“我要再滑一次”也将成为我今后的座佑铭,它会指引我克服生活和学习中的一个又一个困难。


    育英学校:王培羽        指导教师:刘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