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亚运会的作文 > 我心中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_550字

我心中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_550字

2010-11-25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盼望着,盼望着,2010年来了。北京奥运会的激情还未散去,我们又即将迎来另一次体育盛会——第16届广州亚运会。

  这次亚运会开幕式,地址并不是选在亚运会主会场举行,而是选在珠江海心沙岛。就在今晚,激情涌动着的广州,变得如此华丽,如此的不平凡。我们的心绪如同泛起的珠江浪花也随着拉开的亚运序幕变得波澜起伏。

  曾经在多少代人的心中燃烧过的希望,曾经在多少代人的手中传递的梦想。因为这个梦想,有炽热的感情、有跳动的脉搏、有奔涌的热血、有咸涩的汗水,每一个路标都刻下关于梦想的预言,整个广州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意气风发。我们自豪,我们相信,我们一定会创造出历史上最精彩动人的亚运会,这是全广州人共同的期盼。

  “激情盛会,和谐亚运”,一场成功的亚运会,不仅是运动场上各国健儿激情的表演,更是广州人民精神风貌的展示!

  这就是我心中的2010年,这就是我心中的亚运会。虽然我们这里没有鲜花满地,但是人们心中的花永不凋谢。我们坚信亚运会会伴着所有人心中的美好祈愿,在2010年的广州绽放出前所未有的美丽!我们为亚运加油!我们为中国加油!我们为广州加油!

  啊!我静静地守望着,我默默地期盼着,我心中的2010年,你将留给我一生的记忆……

  (指导老师:李鸿涛)

  阳东广雅小学五年级:黎子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