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红旗接力赛_750字

红旗接力赛_750字

2010-11-2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阳光明媚,操场上彩旗飘飘。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我校召开了大型田径运动会。有100米赛跑,200米赛跑,400米赛跑,4x100米接力……其中最为精彩,最为激烈的要数红旗接力赛了。

  瞧!运动员们入场了,他们正在赛前热身呢!有的压压腿,有的甩甩胳膊,有的弯弯腰,有的蹦蹦跳……这场比赛可是高手云集呀!他们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在赛场上一决高低。

  比赛开始了,裁判员左手拿着一面小红旗,右手举着发令枪,高喊:“各就各位——预备——”小红旗向下一摆,只听“砰”的一声,运动员们一个个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了起跑线。大家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各不相让。现在领先的是六年三班的谷霁霖,他正快速挥舞着双臂,大步向前奔跑着,真像神话故事里脚踩风火轮的哪吒。不好,我班的孙兵居然把鞋跑飞了,落在了后面。顿时,我们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为他捏一把汗。我们拉拉队大声高喊:“孙兵加油!”“孙兵加油!”看,孙兵毫不松劲,继续飞奔。他不负众望,总算追上了一位选手,把接力棒传给了第二棒李跃。比赛激烈地进行着,接力棒不停地传递着,终于传到我班最后一棒付鹏的手里,他接过棒,展开了最后的冲刺。他健步如飞,驰骋于跑道上,恨不得能插上翅膀,超过前面的选手。此刻,场外的拉拉队异常活跃,呐喊声此起彼伏,地动山摇。“付鹏加油!”成了节奏;“付鹏加油”成了鼓点。付鹏听到了这震耳欲聋的喊声,使出了浑身解数,奔跑如风,发力冲刺了!他犹如半路杀出来的一匹黑马,一阵狂追。哇!付鹏追上了第二名啦!瞬间,又追上了第一名啦!他迅速向终点线冲了过去。

  “耶!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们欢呼着,雀跃着,整个操场沸腾了……

  吉林省农安县红旗小学五年级:杨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