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月球上的甲A联赛_600字

月球上的甲A联赛_600字

2010-11-2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8年为纪念中国足球队的胜利,中国决定让中国的甲队与A队各只劲旅,云集在月球进行了一场甲A联赛,并通过卫星向地球进行直播。这个消息惊动了全世界。

  直播开始了,只见甲队和A队坐着宇宙飞船飞向宇宙,不一会就到了他们的目的地——月球。可是月球上的重力只有地球的三分之一,氧气也很少,活动和呼吸都很不方便,怎么能进行甲A联赛呢?

  这时,只见宇宙飞船的舱门打开了,里面走出一位科技人员,她扔下了一台小型机器,经过解说员的细细讲解,原来这台机器只要一开开关就释放出一种与地球表面大气相同的气体,在月球表面形成大气层,接着又释放出人造引力。这样运动员可以脱掉笨重的宇航服,在月球上放心的跑步了。

  可场地又出了问题,原来月球上布满了环形山,这时科技人员掏出了一把枪,他朝几个环形山一打,环形山顿时变成了平地,接着科技人员在地面画出场地,然后又拿出速生草种朝地面上一撒,场地长满了小草,科技人员又拿出一个胶囊,把胶囊朝地面一扔——砰!的一声走出了一个机器人,它就是裁判,判罚十分公正。

  一切准备工作做好了,甲A联赛开始了,经过一番龙争虎斗A队胜了了,甲队与A队在月球上的赛事结束了。顺利的回到了地球……

  叮咚,叮咚闹钟响了,我从梦中醒来了,虽然这是一个梦,但我相信到了2018年这个梦能够成真!

  老师评语:(优)6月20号1

  河北邯郸黎明街小学四年级:赵建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