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三年级积分作文 > 黑马利(黄者卿)_500字

黑马利(黄者卿)_500字

2010-11-24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一直喜欢养鱼。今年暑假,在我的再三恳求下,姥姥给我买了几条热带鱼。

    这几条热带鱼五颜六色,有黄的、红的、黑的,美丽极了。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一条叫黑马利的鱼。黑马利身着大黑袍,浑身像泼了墨似的。它的肚子圆鼓鼓的,我想它一定是个贪吃的家伙。它的尾巴长长的,游动时在水中不停摇摆,像女孩的裙摆随风飘舞。

    过了两天,姥姥神秘地告诉我:“黑马利好像有小宝宝了!”我高兴极了!怪不得黑马利的肚子鼓鼓的,看来我错怪它了。姥姥说,一般的鱼是卵生,而热带鱼是胎生。当热带鱼生宝宝时,要及时把小鱼仔捞出来,放到另外的一个鱼缸里,否则,大鱼会把小鱼仔吃了。我听了之后,每天放学之后都围着鱼缸仔细观察,看黑马利是不是生宝宝了,生怕刚出生的小鱼被大鱼吃了。

    不久,黑马利变得焦躁不安,总是在水里不停地转圈,抖动着身体。我的心情也越来越紧张,期待它早日生出小鱼宝宝。

    又过了两天,当我放学回家时,发现黑马利静静地躺在鱼缸底,一动不动,它的肚子仍是鼓鼓的。黑马利难产死了!我伤心极了,泪水忍不住流了出来。在那一刻,我认识到生命如此宝贵!

    虽然黑马利离开了我,但它深深地活在我的记忆中,我的鱼缸中永远有它美丽的身影。


     北大附小:黄者卿           指导教师:刘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