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三年级积分作文 > 可爱的小猫(胡思源)_500字

可爱的小猫(胡思源)_500字

2010-11-24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回老家的时候,发现姑姑家养了一只小猫。

     这只小猫长得很可爱。毛茸茸的身子胖乎乎的,穿着黑白相间的毛皮大衣,摸上去软软的、滑滑的。它的眼睛炯炯有神,像两颗闪闪发光的蓝宝石。一双黑耳朵总是竖得高高的,像一个警惕性极强的警察。不过它小小年纪却长着几撇胡须,“喵喵”地叫起来时一翘一翘的,可真好玩!它总是晃着它那条黄黄的尾巴在屋里走来走去,似乎在引起我们的注意。

     它抓老鼠的本领可是一绝,它总是发现目标立即行动,每次行动无一失手,吓得老鼠不敢在姑姑家露面。

     它非常爱干净,每天必须洗一次澡,要不它就要发脾气。

     它还特别喜欢和我一起看电视。有一次,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动画片谁知它悄悄地坐在我旁边,和我一起看。我调换频道的时候,它就对着电视喵喵叫,看我不理它,它就跳到我面前叫,我猜测它是想看刚刚那个动画片,于是我试着调回那个频道,它果然停了下来,又继续坐在那里看。这事儿可真希奇!

     此外,它还是一个淘气鬼。有一次我正在画画,它突然跳上了桌子,在上面乱跳,好象在跳踢踏舞,刹那间就把我画的美丽的风景变成了看不明白的抽象画。这让我又好气又好笑。

     我回北京已经两个月了,不知小猫是不是长大了?是否还像以前那么淘气?

  
     育民小学:胡思源          指导教师:刘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