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三年级积分作文 > 可爱的小松鼠(李雨萌)_350字

可爱的小松鼠(李雨萌)_350字

2010-11-24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见过小松鼠吗?我家的小松鼠可漂亮哩,两个又尖又圆的小耳朵,一双亮晶晶的小眼睛滴溜溜地转,一个粉色的小鼻子,小嘴巴尖尖的有点象小老鼠。最引人注目的是它毛茸茸的大尾巴,比它的身体还要长出一段。它浑身长满了棕色的毛,肚皮是雪白的,背上有五道黑色的条纹。
    小松鼠吃东西的时间很好玩。我喂它花生的时候,它把所有的花生都塞在嘴里。我不看它的时候它才把嘴里的花生吐出来,不过小松鼠是一个一个地吐出来。小松鼠先吐出来一个,拿在手里,转着把皮啃下来,然后沿着线磕成一半,一点一点吃。
    小松鼠睡觉很轻,它睡觉的时候喜欢把头塞到身体里。但是我一去看它,它就把头探出来,警惕地盯着我。如果我走了,它就又缩成一团,接着睡。我要是走的更近,它就把头抬得更高,然后扭到一边故意不看我。
    我家的的小松鼠可爱吧,淘气吧,你们喜欢它吗?它是我的好朋友。

 
     海淀区实验小学:李雨萌      指导教师:杨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