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三年级积分作文 > 和老师“对着干”(张艺嘉)_800字

和老师“对着干”(张艺嘉)_800字

2010-11-24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的作文课是暑期作文班开始以来有趣的一节课。

    课上了一半,李老师笑眯眯地问我们:“你们喜欢玩游戏吗?”

   “喜欢!”我们异口同声地喊道。

   “那我们现在就先玩一个‘对着干’的游戏吧。”李老师着说,“这个游戏的规则是这样的:老师下什么命令,你们就做出与老师的口令相反的动作,比如:老师叫你们坐下,你们就站起。”李老师还风趣地笑道:“今天我给你们一个不听老师话的机会,看谁精力集中,动作迅速。做错了的同学将被淘汰。”

    游戏开始了。李老师扫视了一下我们,下了第一个命令,说:“全体起立。”我们都坐着没动。老师又说:“坐下。”这次大家都站了起来。接着老师发出了“笑”的口令,我们都揉着眼睛“哭”了起来。“哭!”老师又说。我们听了以后就哈哈大笑了起来。这几个回合,同学们都和老师“对着干”了。

    正当我们洋洋得意时,李老师把难度加大了!只听她说:“右手摸左耳!”幸好我反应够快,我赶紧伸出左手去摸我的右耳。这回有的同学上当了,慢吞吞地举起了右手,被淘汰了。老师一次次发令,每次都有同学光荣地“牺牲”了。我呢?每次都聚精会神地听着老师的口令,一次次动作准确地过了关,心里别提多骄傲了。

    比赛渐渐接近尾声,最后只剩下我们四个女生了,这时我倒紧张了起来,直怕做错了,影响小组成绩。这时只听李老师发出口令:“左手摸右耳!”我下意识地伸出左手去摸右耳,结果错了。都有可能闯进决赛,却被淘汰了,真遗憾呀!唉,紧张铸成大错,有什么办法呢?我只好坐下来,为进入决赛的两位同学助威了。

    进入决赛的两位女同学来自一组和三组。他们信心十足地站在教室前面,等着老师发口令。只听老师说:“抬左脚!”她们很快地抬起了右脚。紧接着老师又发令:“脚放下!”只见三组的同学仍然抬脚未动,而一组的同学把脚放了下来。三组同学获胜了,大家鼓起掌来祝贺他们。

    游戏结束了,它不仅有趣,还锻炼了我们集中精力,判断果断,反应迅速的能力。


     中关村一小天秀分校  张艺嘉           指导老师:李雪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