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六年级积分作文 > 生活一事(林玉珩)_550字

生活一事(林玉珩)_550字

2010-11-24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时,在成都的我还小,刚上二、三年级。许多事我早已淡忘,但唯独那件事情清晰的保留在我的脑海里。

    我在爸爸、妈妈的“强迫”下,去学游泳了。那时,我只能抱着游泳圈“游”,如果没有泳圈,想让我下水是很不容易的。可是,一到游泳池边,教练却说:“哪有学游泳带游泳圈的?看看那些人,哪个带了泳圈?”不管我怎么软磨硬泡,还是在教练的“劝说”(强迫我同意)下,最终放弃泳圈,咬牙下水了。啊!好凉!我本能地上岸,可教练却说:“习惯习惯就好了。”唉,我正想着以后再也不来这里了……

   “哎呦!”我的腿似乎抽筋了,我动不了了,只能用双手扑腾(我还没有学会游泳)。因为太着急又呛了水,真是火上浇油、雪上加霜呀!怎么办?我正又急又怕、毫无章法、拼命乱挥之时,却突然感觉到一双手把我托起推到岸边,扶上岸,递给我一条毛巾,让我在椅子上休息。这时我才看清是一位大姐姐,大概有十七八岁吧!她转身走了,回到游池前,还递给我一个鼓励与安慰的眼神,和一个温柔的微笑。我重新鼓起勇气回到泳池中,一会儿,我发现游泳并不像我想象得那么可怕!

    从这以后,我爱上了游泳,并很快学会了蛙、自、仰、蝶四种泳姿。每当我游泳时,我眼前便幻出那位大姐姐的眼神与微笑。我知道,她那充满鼓励与安慰的眼神和温柔的微笑,已经深深印在我的脑海的记忆深处了。


    和平里第九小学:林玉珩          指导教师:韩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