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身影 _650字

身影 _650字

2010-11-24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茫茫的荒野中,一个孤独的身影在艰难的前进着。没有路,她只能就这样摸索着,一脚深,一脚浅,走过荆棘从,走过沼泽地。她的双脚被荆棘划出道道血痕,她的性命在泥沼中挣扎,九死一生。挫折,一次次无情的袭来,绝望和痛苦如夜色般慢慢放大,扩散,几乎将她吞噬……

  正如我无法抗拒黑夜降临一样,我同样无法阻止命运的沟壑将我一次次绊倒,我重重的跌在地上,被摔得头破血流。

  当积雪覆盖了大地,严寒统治世界时,请你要相信阳光:它终将积雪融化,让我们获得温暖的阳光;当乌云笼罩着天幕,天地陷入绝望的阴暗时,请相信阳光:它终将黑暗的枷锁,以它绚烂的色彩,给万物添上了华贵的衣装。

  瑟瑟秋风中一片落叶,拾起来发现它居然有多种颜色,在我的眼中它不是单纯的落叶,而是记录一片叶子的一生,一颗树由繁茂到凋零,证明了时间在匆匆的逝去……

  一路上,风吹过耳际,没了幼年的快乐,但却夹杂着体验的刺激。没了老师们的呵护,却多了自立的快乐,自强的性格。只是父母的话还在耳边回响:“没有现在的付出,哪有以后的收获”。这让我心里多了几分思量。或许吧,我对自己说。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天使。有人用绝美的艺术雕琢,有人用朴实的行动雕琢。而我却用自己的付出雕琢着我的未来之路,轻盈的舞姿与高超的舞蹈神韵,演绎出绝美的艺术。

  月亮永远都是白色的,蓝色月亮只是一个美好的名字,BIUEMOON只是一个名字罢了,它并不能带来什么,这一点有想过吗^

  南京市江宁区谷里中学初二:陈金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