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爱我的家_800字

我爱我的家_800字

2010-11-23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其实每个人都应该有和睦家,只是有的人认为家是压力,是烦恼,有了家只是多了妈妈的唠叨,和爸爸的严厉,其实家也是很温馨的。当你受委屈,难过,不开心的时候,家就像肩膀让你依靠。我是一个开朗的人,也许我觉得家永远那麽美好。我的家中有四口人,爸爸,妈妈,姐姐和我。

  爸爸是个认真仔细谨慎的人,他有名言也许能体现他的人品,名言是: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干事。平时没事的时候他总爱讲笑话给我们听,经常把我们逗得前俯后仰,可要是在学习上他可是毫不松懈,只要我稍稍马虎,他准会把我骂的狗血淋头。

  从小到大,他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转眼我已经快上初中了,但是他还是关怀我,爱护我。他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很严厉,每当我错题的时候,他总是结结实实的教训我一顿,之后才会教我做题的方法,让我把题做对。我的爸爸很爱我。

  那一天是休息日,妈妈因为有急事,六点钟就出去,要很晚才能回家。她在前一天就叮嘱我说:“妈妈不在家,你要怎么样怎么样。”这可把我高兴坏了。我嘴里答应,可心里却巴不得妈妈早点走。我想,这下可好,没有妈妈的唠叨,爸爸也要去加班。哼哼,家中无大人,小孩成大王。我既可以赖床,不午睡,还可以想玩到几点就几点,想玩什么就玩什么,哇,太美啦。

  第二天,我睡到九点多才懒洋洋地起床。随便刷牙洗脸玩,就迫不及待打开电脑,狂偷菜去了,哈哈,偷得真过瘾。玩的正高兴,肚子突然“咕咕”响了起来,我一看时间快十一点了。啊,我早餐还没有吃呢。我急忙拿了包牛奶喝,然后又继续玩电脑,直到头有点晕,眼睛也犯迷糊了。更惨的是,肚子痛!天啊,我真的这么倒霉吗?真是乐极生悲。这是爸爸回家了。他看我很难受的样子,就问我是怎么啦?我只好老老实实地报告了实情。爸爸听完,拿药给我吃下后,严肃地批评我,并告诉我为什么会发生这些事的原因——没有吃早餐,长时间玩电脑,空腹喝牛奶……

  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我就有一个温馨、幸福、和睦的家。我爱我家。

  稔山2中初一:Gael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