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旗袍上的爪痕_800字

旗袍上的爪痕_800字

2010-11-23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它,是一只流浪猫,终日游荡街头。后来被一个热心肠的男主人收留回家,从而得到万般宠爱。享受着男主人无尽关爱、痛惜的它,却因一个人,使它终日被恐惧和鞭打所折磨。

  她,就是那个人,那个憎恨动物至极的女主人。尽管小猫越来越漂亮,给夫妇俩带去无限的欢乐,可她依旧狠狠地瞪着它。

  于是,一个不寻常的故事就发生在她和它之间,那该是一场怎么样的风波呢?

  那个秋天,男主人远去出差了。他临走前千叮万嘱地对女主人说:“老婆,要记得,善待我家的小猫呀,不要误会,它真的是又可爱又听话……”她假装微笑地答应了,当送去了男主人时,她奸笑着瞪着蜷伏在一旁的小猫。

  它,那只小猫,似乎意识到什么,不由自主地战栗了。但出乎其意料,前几天是平静地过去了,可事情会这么简单吗?

  女主人一天匆匆离家,说是要出差。她搬家似的带着一大箱东西,又是出门前,她看到它在吃着香喷喷的一大罐猫食。忽然,一股邪恶的灵光闪过她的脑海,她猛地抢过小猫的猫食,还有其余的,接着笑着紧锁门就走了。

  小猫知道男主人特意为它藏着一些猫食,以备不时之需。她早已看出女主人的诡计,但它并不想报复,安安分分地呆在家里,为夫妇俩捉老鼠,看着家,孤独地呆着。

  一次,它发现一个黑影闪入屋子,然后钻进衣柜里,但小猫吓跑了那个黑影。几天后,女主人回来了,她很惊讶地看着依旧精力旺盛的小猫,失望地叹了口气。一个朋友打电话到家里,请女主人穿旗袍去参加盛大的生日派对。

  可第二天,离生日派对开始还有几个小时,女主人发疯了似地喊着:“你这只死猫,给我滚出来!”她拽出了瑟瑟发抖的小猫,一怒之下,把它竭尽全力地摔到地上。“让你抓破我的旗袍,让你抓破我的旗袍……”女主人对着奄奄一息的小猫一阵拳打脚踢后,一个鲜活的小生命就离开了这个世界。要知道,两天前它还活泼乱跳……

  女主人从生日派对回来,她不屑的望望地上的尸体,这时忽然发现了令她意想不到的一幕:一只黑猫蹲在旗袍上玩弄着,它的爪子正适合旗袍上的抓痕……

  天空,乌云密布。

  高明区沧江中学初一:罗锦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