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致爸爸的一封信_800字

致爸爸的一封信_800字

2010-11-2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爸爸您好:

  您辛苦了,我听说全国在开展安全生产活动,一说到这,我不由得想到了你,因为我和妈妈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你的工作。爸爸我知道你的工作非常辛苦,但我要向你强调的是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安全”这个词说说简单,但做起来可没有那么简单,它都是我们的习惯养成的。

  爸爸记得有一次我放暑假去你工地上,在那炎炎的烈日下,你们一个个穿着厚厚的工作服,头戴那红色的安全帽,让我感觉得喘不过气,但你们仍然在不停地抡着铁锹,火车时不时的从身边路过,车上载满重重的钢坯、铁水,虽然我离铁道那么远,但还是感觉到有一股股热气扑面而来,这时我才明白了一个道理,一身工作服一顶帽子也考验了每个人的安全意识,这时的你已经汗流满面,厚厚的衣服也被汗水浸透了。我的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滋味。在过道口时,听爸爸你给我说道口起杆时才能通过,因为这里常常出事。可让我看到有的人还是不自觉地从下面钻过去,甚至火车马上要开过来的时候有的人还强行过去。“宁停三分,不抢一秒”这句话说的很好,因为生命对于每个人都是那么的重要。

  爸爸,在我四岁拍戏的时候,每次坐车都感觉到司机叔叔非常辛苦。辛苦,是因为在他们开车时要全身贯注,连眼都不敢眨一下,路上车来人往非常繁忙。我由衷地佩服他们,司机叔叔们太辛苦了。可如今您和他们一样了。除了忙碌地工作,还要抽时间开车陪我去演出。您真是太辛苦了,但更主要的是您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爸爸,你知道吗,自从您每天开车去上班,我和妈妈就多了几分牵挂。每到下班时,妈妈总是在窗口向外张望。爸爸,我知道您时不时好喝点儿酒,但我在这儿再次给您强调,绝对不能再酒后开车了。酒后开车太危险,没有一点安全保证。前几天不是在新世纪发生了一起由于酒后开车而撞死四口人的交通事故吗。我经常看到路边悬挂着标语:“一滴酒就是亲人的一行泪。”

  好了,我还有其他事情要做,就写到这里吧。最后再送您一句话:“高高兴兴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来”是我和妈妈对您的共同期盼!!!

  邯郸市第三中学四年级:jyz52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