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晨雾_350字

晨雾_350字

2010-11-2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见过深情的细雨,浪漫的雪花,娇贵的彩虹,却从未见过如此迷人的晨雾。

  早晨,我走出家门,发现周围白茫茫一片,一股寒气直逼我的体内。是雾,她来了。我隐隐约约能看见离我很近的景物。我向前走一点,雾向后退一点,她一步一步的给我让路,如同在仙境一般。我很好奇,想摸摸她是软还是硬,是柔和还是粗鲁。可是,我伸出手,却什么也没摸到;我想看看她是大还是小,是美还是丑。抬眼望去,却是白茫茫的一片,什么东西也看不清;我想闻一闻她是香还是臭,是酸还是甜。但我闻到的只是新鲜的空气。

  渐渐的,渐渐的,雾散了一点,淡了一点。远处那高高耸立的大烟囱,只模糊的露出大脑瓜,身子竟然“没有”了。

  渐渐的,太阳公公露出笑脸,迷人的雾姐姐像害怕太阳似的,不知不觉躲了起来。

  自然现象中,我最喜欢雾了。

  河北省迁安市滨河村首钢矿业中心小学三年级:王恬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