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鼋头渚公园_600字

游鼋头渚公园_600字

2010-11-2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鼋头渚公园位于江苏省无锡市太湖之滨,是无锡最大的水上乐园。今天,我们有幸来到这里欣赏优美的湖景,并体验快艇游轮的刺激。

  从鼋头渚公园大门到太湖三山,一路都市连绵的山脉,绿树成荫,桂花飘香。湖面波光粼粼,让我们沉醉其中不能自拔。

  我们首先来到“太湖佳绝处”和“问津”,听妈妈说这里是观看太湖最好的地方,这是郭沫若爷爷的亲笔题词。接着我们来到了碧绿碧绿的荷花池,那里的荷叶大者如盘,小者如钱很是好看。然后,我们又来到了太湖边,湖里的小船整齐的排列着,供游人观看。无锡最有名的三山就坐落在太湖中央。接着,我们来到了鼋的铜像边,很远就看见有许多人在投幸运钱,妈妈说,相传只要谁投到鼋的身体无论哪个部位都会交好运我们也兴致勃勃地投了起来,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哦!我真的投中了鼋的头部哦!大家都替我感到高兴。

  后来,我们终于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快艇旁边,我们激动的穿上救生衣,迅速走上一艘快艇,静静地等待惊险的一刻,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到了,游艇开起来了,风驰电掣的感觉让我的心腾飞起来。只见白花花的浪花迎头扑来,又迅速的向后奔去,好像要把这艘快艇吞没。很多人都惊呼起来,我把手伸出去触摸浪花,凉丝丝的真爽!整个太湖都好像随着动起来了。

  最合我们又去了太湖三山,那里人山人海,比肩接踵。经典别致有趣。

  去无锡鼋头渚公园真开心啊!我只是粗略的介绍了一下,如果你去了那里,肯定印象会更加深刻的!

  绿地小学四年级:刘诗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