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九零后不是罪_500字

九零后不是罪_500字

2010-11-2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就像一场梦,犹如昙花一现,绽放出他最美丽的色彩。

  年轻的我们拥有着无数个梦,对未来有着梦一般的幻想,充满着希望。有的人说九零后的我们放荡不羁,其实那只是我们掩饰的面具,有的人说九零后的我们玩世不恭,笑傲江湖,那其实是我们对现实丑恶的悲叹!我们其实与这纯真的心灵,虽然我们也看懂了很多很多。

  歌声与微笑中,我们也渐渐明白,可梦一般的青春还未远去,我们是九零后,稚嫩的外表下有颗玲珑的心,现实的种种我们都明白。有的人说九零后是疯狂的,可是你们难道就不明白,是什么造就了疯狂的我们,而疯狂的我们又造就了什么。

  网上的冲浪不能洗净浮尘的心,现实的可悲让我们总是逃避,但逃避终不是办法。有的人选择在网上醉生梦死,有的人选择拿起笔杆悲伤感秋,但我们也明白,社会未来的主人将会是我们。我们是社会进步下迷茫的一代,很多的事情我们都明白,可却又搞不明白,我们该怎样面对。

  九零后,九零后,我们是让人爱恨交加的九零后,明白身上的责任,懂得社会的需求,既然是是造就了我们,那固然有它的道理,不必再去掩饰,梦一般的青春,昙花一现的绚丽,放纵终不是办法。

  既然是是造就了“疯狂”的我们,那么我们就去创造更加灿烂的未来,放飞梦一般的青春、

  河南省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初三:刘亚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