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把过去甩在身后_800字

把过去甩在身后_800字

2010-11-2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房间里的烟味很浓很浓,破旧的桌台上早已堆满灰尘,床上的被单已经很久没洗了……

  房间里没有灯光,只有潦潦的破旧台灯,微弱的灯光勉强地照亮整个房间,角落里德那人已经很久没有出门了,他无奈地蹲在这个不满蜘蛛网的角落,一支接一支地抽着香烟。

  近看,他已比原来消瘦很多了,原来那个充满阳光的男孩不见了,留下这个长满胡渣和布满细细皱纹的男人,足足2个月了,他没出过一次房间,饿了吃面包,渴了喝水,他只能一次又一次反复啃他的论文,到底是哪一点不如其他人了,差什么呢?教授只是让我修改修改,却没告诉我缺点,真是哪一点不好了……

  提起论文,从他的学校讲座上开始,本是全校名列全茅,当他带着微笑向着学员们展示自己的风采时,学校批下来一个令他难堪的言嘲,“对不起,您的论文并不是全校最优秀的,还有比您更优秀的同学。”他当场震住,他疯狂地跑向台向评委台奔去时,以为满是胡子脸上的皱纹象征知识的源头的教授艰难地站起来对着这个孩子用手拍他的肩膀,并告诉他:“你的论文用了太多专业的术语,导致文章并没有生机,所以你的作文并不是最好的……”

  他回到家,躲进房间一躲就是2个月,当他全封闭式地关闭自己时,一封令他微微颤动的信让他明白真理,信中这样提到:把过去甩在身后吧!过去的事已经过去了,而你要迎接的是你的未来的下一分钟,不要只留在原地,要向远处眺望,放心吧,前方的彩虹是最美的。

  他捏紧了信,站起来,抖抖身上的灰尘,用力地把论文塞进了垃圾桶,用力地拉开了窗帘,窗外,阳光明媚,他打开了窗户,清新的空气让他倍感清爽,他闭上双腿,脑海里闪过一句话:把过去甩在身后。

  正如那封信所提及的,把过去甩在身后,过去的离你远点,而你所迎接地是你的未来,不要徒眼于眼前的一片光景。

  记住,把过去甩在身后……

  浙江省慈溪市新世纪实验中学初二:小燕子121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