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一颗诚心_500字

一颗诚心_500字

2010-11-2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的力量有多大?我可以告诉你,她可以使石头融化,可以使一个人变得好起来。在我心中,曾记的最深的人就是我的父母,她给过我支持与信任,给过我无数的力量—爱。

  用心去打动一个人,看似简单,但那是一个深刻的名词。那凝聚着一份深深的爱,那些每天滥竽充数的人,好像很难懂吧。想想自己的小时候,那么美好的一个童年,有母爱的呵护,父爱的体贴。想想自己的少年时代,有母亲的赞叹,父亲的鼓励。再想想现在,有着他们共同的爱,我在怀抱中健康成长。想象有一天废除那高高的蓝天,插翅高翔。

  回首的是你们,我的父母亲,用多少爱的泪痕交织成的一句话,“我爱你们。”固然是最经典的,可又是最新颖的。想想这世界上谁最爱我们,不是父母还有谁。他们把爱给了我们,我们是不是也应把爱送给他们?是的,爱是相互给予的。感恩的心发芽在心中,感恩之旅,无尽的诉说。

  谢谢你们的关怀,爸爸,妈妈。此时心中的多少次感伤无怨无悔,只想为你们唱一首最动听的歌,“感恩的心,感谢有你……”爱的回报,我们携手,感谢我的爸爸妈妈,谢谢,儿子愿意为你们谱写青春的旋律,用身躯守护你们,爱?

  张兰一中初二:石晓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