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真好_600字

第一次真好_600字

2010-11-2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次真好,第一次的感觉真奇妙。在人的一生中,有多少第一次值得留恋?又有多少第一次留给你不可磨灭的印象?

  其实,第一次的体验可以成败不论,只求新鲜刺激。虽是这样说,但那些引人堕落的第一次可千万不要去尝试,那对你自己可没有益处。

  记得家里第一次养水仙,它翠绿欲滴的叶儿看起来非常娇弱,楚楚动人。我的全家都悉心照料着它,生怕它受到一点儿风吹雨打。经过半个月的照料,水仙长出了几个小小的花苞。全家人都很高兴,从此便更加呵护它。有一天,我例行公事去看它,一进屋,一股清香便扑鼻而来——水仙开花了!我赶忙跑出去叫家人,一家三口都贪婪地呼吸着水仙散发出来的香味——这情形一直持续到花朵凋谢。

  还想起了我第一次骑自行车的样子。溜车倒是学得挺快,可惜不敢骑上去——怕自己不小心摔一跤,那可就糗大了。尽管爸爸早告诉我不能害怕,但我还是战栗着不敢骑上去。终于,爸爸放弃了让我学骑车的念头。他无奈地耸耸肩,挥手让我回去。

  第一次养鱼的时候,我常常是在缸里倒很多鱼食,每次都让鱼儿吃得很撑。爸爸为了几条鱼儿的小生命着想,告诉我一次不能给鱼儿喂太多食物,否则会把它们给撑死的。我照着爸爸的话做了,结果发现鱼儿游得更欢了。段考那一阵,我忙着复习,便顾不得给鱼儿喂食。段考结束后,我回到家里,才发现鱼儿都翻白肚皮了。我很无奈,便把鱼儿埋了,然后清洗鱼缸。现在,那个鱼缸里又养了一些小鱼,我小心地照顾着它们,尽力不让“悲剧”重演。

  第一次真好,不是吗?愿大家都能珍惜第一次。

  xx初一:xx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