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和蔼的售票员_650字

和蔼的售票员_650字

2010-11-2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这是一件发生在我乘818路公共汽车上的事情。

  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乘车去八佰伴,我们好像乘过了头。于是,妈妈去问售票员阿姨,她没气的说:“你怎么不听广播的,已经过站了。”我们只能垂着脑下站了。

  最近我们又乘818路公共汽车了,还真巧,我们又遇见了这个曾经对我们吼叫的售票员。

  我心想:怎么又是这人,唉,这人太凶了,我得注意“保护”好我的耳朵。可是,这售票员在别人询问她问题时都耐心地回答了。

  这时,车上上来了位老人。售票员说:“谁愿意让个座?”马上又几位年轻小伙子都不约而同地站了起来。老人又问售票员:“XXX站到吗?”售票员说:“下一站就是。”可是,那位老人说:“你能再说一遍吗?”售票员放大了声音,和蔼的说:“XX站快到了,请您小心下车。”老人听到了,笑着站起来,对售票员点了点头。

  我看到此情景又想:这是我们上次见到的那人吗?怎么态度全变了,变得和蔼可亲了。我不时地眨眨眼睛,没错,就是她。短头发,黑眼睛,高鼻子都没变,唯一不变的就是她对人的态度。

  此时,我的耳边又听见了——她说话的声音,突然感觉她的声音不那么难听刺耳了,而是有种亲切感。

  从她的一句话中,我终于明白了是什么改变了她。此时此刻,我耳边想起售票员的话语,世博会即将到来,让我们共同维护环境,下车后请走人行道……”

  不知不觉地,爸妈催我下车了,我感慨万千,世博会的到来改变了许多人,是他们懂得了许多应知道的道理,同时又改变了环境,让周围的一切变得更加美丽。

  洋泾东校初一:LOVE小咪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