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世界地球日的作文 > 保护地球 人人有责_400字

保护地球 人人有责_400字

2010-11-2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地球是生育我们的母亲,你们觉得这位母亲可爱吗?我想你们会有和我一样的见解,都觉得这母亲是蛮可爱蛮可爱的。

  可是,这位母亲——地球的现在呢?到处是垃圾、缺水、干旱、土地沙漠化、气温也两极分化、野生动物也寥寥无几,多种物种濒临灭绝,比如中华鲟、白鳍豚、白鲟、东北虎、华南虎等。这些都是人类一手创造的,像乱扔垃圾、不节约用水、不保护资源、乱砍伐树木、滥杀野生动物、乱排放三废等等。

  地球——人类的母亲也有忍耐不了的时候,最后,我们的母亲向人类展开了惩罚:飘落酸雨、沙尘暴、龙卷风、海啸、泥石流、山体滑坡、地震等等。这些现象都是地球报复人类的表现。

  因此,为了我们人类自己,为了我们能生存的更美好,我呼吁:不要乱扔垃圾、请节约用水、保护好水资源、不乱砍伐树木、保护好野生动物、不乱排三废、节约能源。好好的保护我们人类的母亲——地球。

  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程集镇程集小学六年级:杨博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