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暖_700字

暖_700字

2010-11-2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暖是个有温度的字眼,它是寒冬里燃烧起的一堆焰火;就是卖火柴手中那根火柴燃烧起心中的火焰;暖是严冬已经逝去,春天到来;暖是一剂良药,可以抹去人们心中的伤痕;暖是心中的一种情感,是妈妈对你的关爱。

  春天来到,万物复苏,许多小动物从甜美的睡梦中醒来;桃花又再开了,树上又长出了许多五彩缤纷的花儿,河水解冻,又叮咚叮咚得唱起动听的乐曲。

  干旱!干旱!干旱!云南的孩子没有水喝,那往年清澈的小溪如今已变成如同巧克力般的泥土。水相当于生命,如果没有水,死亡就一步步逼近;如果没有水,就没有生存的希望;如果没有水,那么就只剩一个字——死!暖有时也是很可怕的!但是因为暖,四面八方的人们纷纷进行爱心捐助,让云南孩子有水喝。

  暖是妈妈对儿女的关爱;暖是妈妈对儿女的问候;暖是妈妈对儿女的呵护。五.一二汶川大地震中,有无数的父母为了把生的希望留给孩子而付出了自已的性命,倒在了废墟中。她的后背顶着一块水泥板,这一刻亲爱的妈妈已经永远离开这人世,孩子存活了下来,在她的怀里却安祥地躺着一个小男孩,他睡的正香呢!救援人员在小男孩的身上发现了一部手机,上面用简讯写着:宝贝,如果你还活着,请记住,妈妈爱你!看到这新闻时,我哭了!多么伟大的母亲啊,她用自已的怀抱保护了孩子,用最后的力量给了孩子一名爱的留言!母爱是天底下最无私的爱!父母总能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父母,就是我们的保护神啊!我想父母所能给予孩子最好的礼物就是把孩子带到这个世上吧!

  对,这是爱,这是暖,一丝阳光,一声问候都是暖,当冬雪过去,一股暖意流涌在我的心头,就说明暖已经来到,已经在我们身边了,已经在闪烁着美丽而又刺眼的光茫。

  仓山实验小学六年级:黯淡de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