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营养“大餐”_550字

营养“大餐”_550字

2010-11-2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数学老师给我们组织了一次关于营养配餐的活动,这是一次刚出炉,还热乎着的活动!我们以前从未搞过这类活动,这是既能学习,又能满足食欲的好活动!

  开展这项活动,难免有一些小插曲:

  今天上午上数学课,因为纪律不好,导致卷子没有对完,所以下午配餐前我们要把卷子对完!

  终于等到对答案啦!激动的心情难以抑制,心里很紧张,如果纪律还不好,就会取消这项期待已久的活动,但是,教室里无比的安静,每个同学都前所未有的认真,很快,卷子就对完啦。

  下面老师开始宣布要求,有位同学实在憋不住啦,拿起筷子就吃,老师大吼道:没我命令,谁也不能动筷子!”老师宣布完要求,庄重而又不缺乏幽默地说:“开动啦!”

  我们一个个就像饥饿的狼一样,疯狂的扑向食物,不停地把食物送进嘴里,就像有一种一抢而空的冲动,迫使我们疯狂的咀嚼着,但是,老师来检查时,说:“这项活动的目的是营养,可你们组全是大鱼大肉,虽然好吃,但营养不均衡,使你们组偏离了今天的主题,可惜,你们组不能得第一……”我们很是伤心,做了一个失败的“大餐”!

  回到家,妈妈对我说:“你们要能得第一才怪呢!你们难道变成肉食动物了,光吃肉,忽略了营养。”

  这件事告诉我们,无论做什么事,都要用心用脑,不能盲目去做,即使再好,偏离了主题,也是无用功!

  黄河路第三小学六年级:肖一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