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天灾无情人有情_700字

天灾无情人有情_700字

2010-11-2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多少次他们从废墟中爬起;

  多少次他们流着泪唤着亲人的名字;

  多少次他们在我们欢声笑语时默默的哭泣着坚持着;

  又是多久他们才终于重见了阳光?

  他们在无情的黑暗中度过了一天又一天;

  他们在滴水不能尽、粒米不能食的环境下艰难的坚持着;

  他们不能正常呼吸,不能看到一丝光明;

  他们不光承受着身体上的伤痛,更使他们不能接受的是失去亲人的伤痛,是精神上的伤痛!

  无论多久,也不能够挽回那些宝贵的生命!无论何时,那些存活者逝去的亲人都是他们生命中最深的伤。

  被救出的幸运者也许就要注定独自生存,未存活的人,就这样离开了他们最亲爱的亲人。

  孩子离开了妈妈,妈妈失去了孩子,在他们放声大哭的一刹那,我们深深感受到了他们精神的无助和内心的脆弱;

  地震让那么多人承受着痛苦,让那么多人都处在黑暗之中……

  多少活泼可爱的孩子失去了上学的机会,多少父母为了保护孩子而离开了人世;

  地震中,爸爸妈妈流着泪告诉孩子:“你们一定要好好活着,一定要坚强的面对人生,爸爸妈妈如果走了,不要哭,你们要学着自己生活,不要担心我们!……”

  地震使亲人们分散,使受难的孩子不能够像其他孩子一样依偎在妈妈的怀抱,享受父母的爱……

  该怎么学着坚强?该怎么一个人走下去?天又为何要这些无辜的生命承受去这么多的苦难啊?

  “人生路漫漫,还要经历很多,你们一定要坚强!”这是我最想对他们说的话。

  天灾无情人有情,我们知道无法弥补他们心灵的创伤,也无法改变这些事实,我们只能尽自己所能,用心去呵护那些受伤的心灵!

  就让我们在海峡的这边,为在海峡那边的受害者们祈祷吧!

  希望他们能够坚强,无论怎样:坚强活下去!

  黑龙江省海林市林业局第一中学六年级:潘乙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