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六年级积分作文 > 生活一事( 陈琛)_900字

生活一事( 陈琛)_900字

2010-11-1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是我们人生中不可磨灭的记忆:老师是小溪,我们就是生活在小溪中的小鱼,快乐地生活在小溪中并贪婪地吸食着小溪提供给我们的氧气和食粮;老师是大树,我们就是树下嬉戏的孩童,无忧无虑地玩耍于树荫下;老师是天空,我们就是飞翔于空中的小鸟,尽情地享受着天空给予我们的阳光和宽广……

记得四年级的一天下午,外面下着大雪,我们飞奔到室外去打雪仗,雪花飘飘洒洒,我们快乐地笑着叫着……可是没想到却和六年级的学生发生了冲突,打起了架。天已慢慢黑起来,雪越下越大,结果可想而知,我们落败而归,班里乱成了一团。有的同学哭着,有的同学劝着,还有同学则大声指责着这还是六年级学生吗?一点没风度,以大欺小!说着,就要带着同学去找六年级的学生算账,同学们个个怒气冲冲……眼看又一场战争要开始了,这时门开了,老师气喘吁吁,满脸通红地跑了进来,喘着粗气对我们说:谁也不许去,老师们会帮你们解决的!同学们看见老师,就好像看见了亲人,七嘴八舌说着自己的委屈,她顾不上劳累,一个一个安慰着痛哭流涕的同学,拥在怀里,好像在安慰自己受伤的孩子,对于我们这些住校生来说,老师不就是我们的妈妈吗!这时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老师家离学校很远,这么冷的天这么大的雪,她是怎么赶来的?看着老师通红的脸上那点点汗滴,看着老师那疲倦的面容,同学们有些内疚,教室里慢慢安静下来,为了解决问题,老师一刻不停歇,把我和几个同学叫出去了解情况,边了解边不住地开导我们:打架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宽容别人,自己快乐……”我们静静地听着,明白了许多许多……

第二天,老师还是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她的眼圈黑黑的,一脸疲倦,还不时地咳嗽,我的心隐隐作痛,可能是晚上回家冻着了,晚上也没有休息好,一定还惦记着我们的事。彻底解决完我们的问题后,她就匆匆忙忙地开会去了……

我最敬佩的老师,您在背后默默关心着我们,教育着我们,您的无私付出,您的谆谆教导,我们一生都不会忘记!您就是小溪,您就是大树,您就是天空 ……

      北京小学: 陈琛        指导教师:韩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