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六年级积分作文 > 母爱的力量(罗天元0_650字

母爱的力量(罗天元0_650字

2010-11-1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谈到“母爱”这个词,很多人都会想到母亲时时刻刻对我们的无限关怀与真挚的爱。可是在平时,那些微乎其微的一些小动作,又饱含着多么伟大的母爱呢?有两则故事正说明了母爱的伟大与无私。

    故事一:一次,一位游子去外地坐火车,母亲为她送行。临到车站,他忽然发现自己的旅行包开了,当时,他根本没有什么好措施。正当他焦急万分时,一个伟大的身影顿时出现在了他身旁,他抬头一看,竟是自己的母亲。他的母亲二话不说,立刻解下她身上那裤腰带,并告诉孩子用它来捆住旅行包。那位游子惊呆了,他忙问母亲:“您该怎么回家呢?”母亲答道:“没事,我可以一步步慢慢走回家,别担心!”多少年过去了,母亲的那句话依然铭记在游子的心中。

    故事二:一位犯人被判处死刑,母亲听说这事,急忙去看望他的儿子。她一路奔波,一会儿坐火车,一会儿步行,她把整月的开支都花在了看望孩子的路途上。只要一有空闲,她便把从家乡带来的瓜子,一粒粒剥开,日积月累,她整整攒了一袋子瓜子。当她终于看到儿子时,她默默地递给孩子一袋洁白的瓜子。而这些小小的瓜子里蕴含着母亲对儿子那永远而真挚的爱。

    其实,这样的故事很多很多。在我们身边,母爱无处不在。在我们感到困难与焦急时,母亲总是挺身而出,给予我们无限的力量。母亲像一对隐形的翅膀在我身后,悄悄地、默默地支持着我们。母爱是永不停止的,是温暖的,是真诚的,更是无私的。它在我们沮丧时,给予我们信心,在我们成功时给予我们鼓励。伟大的母爱时刻伴随在我们身边,激励我们成长,给予我们力量。


    北京育翔小学:罗天元        指导教师:韩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