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家乡的小河_450字

我家乡的小河_450字

2010-11-1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在一个小山村里,家门前有一条小河,小河前有一座山。我非常喜欢我家的小河和山。

  到了春天,小河清澈见底,真像一面明镜春天的小河可以洗衣服,每次我拿着衣服来到小河边。坐在石头上,洗衣服,把脚伸进水里,就会感觉到有小鱼在脚下面玩捉迷藏的游戏。把衣服洗完以后,都不用拿回家晒,可以直接把衣服拿到山上晒。到了太阳下山的时候,就去山上把晒干的衣服收回来就行了。而且把衣服放在山上干得非常快。

  到了夏天,小河的水非常热,热的像刚烧开的水一样。每次中午我都会,拿着新衣服去小河洗澡。来到小河边,我穿着衣服去河里洗澡,还可以在河里游泳,可是我怎么也不会游泳。哥哥现在都能游很远了。玩了一会儿,就开始洗澡了,我的衣服湿了,穿上新衣服,再把自己的衣服洗一洗,然后,放在山上晒一晒,不一会儿就干了,拿着我干净的衣服,高兴的回家了。

  秋天,小河里的鱼又多又大,我拿着小瓶子去河里捉鱼。我每次都会捉很多鱼,如果累了的话就去山上摘野果子吃。我还会摘很多装进口袋里,好回家给爷爷、爸爸,妈妈吃。

  和平小学三年级:杨力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