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个塑料瓶的自述_650字

一个塑料瓶的自述_650字

2010-11-1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可口可乐瓶,和其它的兄弟们一样,肚子里装满了香甜可口的可乐。告诉你,我和另外两位结拜兄弟真所谓是“可乐瓶霸王”。因为买了我们,分别能中衣服,自助餐优惠券和再来一瓶的奖励。很多人都想买我们,人们只要给卖物箱“吃”一枚一元硬币,我们中的一人就会滚出箱来,肚里的饮料一旦被喝光,它就会被抛弃。

  有一天,一个小男孩把八枚硬币塞进了卖物箱,我与其它七位兄弟都纷纷滚出箱来,被男孩抱回了家。原来,他家来了客人,要用我们来招待客人。由于我们可乐的美味,使他们喝得很欢,他们一边喝一边说:“这饮料真甜,真好喝,够味。”

  等他们喝完了,男孩就把我们抱进房间。他先把我们的瓶盖扭下来,然后把我横放,又用塑料刀把我从中间横切开来,我的一半身体被扔进了垃圾桶,而他又在我剩下的身子上打了3个小洞,洞里扎上了机翼与尾翼,然后用水粉涂上颜色,我摇身一变就成了航天飞机,另外几位兄弟,经男孩灵巧的手打磨后,动力组合,变成了一个长长的火箭,然后再把我装上去,便成了一条载着航天飞机的火箭。

  第二天,我们被带到了小男孩的学校,学校正在举办手工大会,舞台上有几十张大桌子,上面摆满了各种各样的手工作品,我们被放到了A号桌上。哦!原来,小主人是带我们来参加手工制着大会的。在那里,我们结识了很多朋友:易拉罐做的风铃、泥巴捏的熊猫、陶瓷做的长颈鹿、纸拼的飞碟和外星人,还有用橡皮泥捏的海豚……这时,评选大会开始了,最后,我们得了一等奖。

  我很高兴,因为我们的一些价值被真正利用。

  指导教师:唐继英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学三年级:罗御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