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小黑兔_350字

可爱的小黑兔_350字

2010-11-1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见过眼睛是蓝色的小兔吗?你见过茸毛黑白相间的小兔吗?今天我就让你见识见识。

  小黑兔长着一个倒三角形的脑袋。头上镶嵌着两颗蓝宝石一样的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随时蠕动着,仿佛在寻找身边的美味。最引人注目的是它头上那对长长的耳朵,经常竖得高高的。好像在留心周围的动静。

  小黑兔的身子胖乎乎的,身上长满了细细的黑毛。它的骨头非常的软。把它抱起来时,它就会把身子缩成一团。像个毛茸茸的球。

  它的前腿很短。休息的时候,它总会把前腿趴在地上。但两条后腿很长,可以使它在危险来临时,快速地逃走。

  每当它饿了,就会张开它那“樱桃小嘴”,开始吃喜欢的蔬菜。而它吃饱后,再美味的食物它也不会看一眼。有时它会舔舔前去“洗脸、洗澡”。真是讲卫生的小家伙。

  小黑兔喜欢吃白菜和胡萝卜,胡萝卜是它的最爱。

  小黑兔真可爱呀!

  成都市李家沱实验小学三年级:小小猪的妈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