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跛脚驴子追兔子_450字

跛脚驴子追兔子_450字

2010-11-1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有一只老驴子上山觅食的时候,一不小心把脚给崴着了。走路一拐一瘸的,所以,大家都叫它“跛脚驴子”。

  有一天,老驴子在花园里遇到了一只小白兔,小白兔说:“跛脚驴子爷爷,您在干什么呢”?。我要去动物诊所看我的腿,可是,我还不知道动物诊所在哪里,哎,真愁人。老驴子无精打采的说。小白兔说:“我知道,我带您去吧”!老驴子兴高采烈的说:”谢谢你,那咱们现在就开路吧!

  走了大约半个小时的路程,老驴子说:“我感觉走路太慢了,咱们还是跑步吧”!请你跑慢一点,好吗?小白兔一边跑一边说:“ok”。但是,一转眼,小白兔又跑不见了。老驴子跟在后面跑的气喘吁吁,还是没有赶上小白兔。路边的动物们看见了都哈哈大笑地议论着,“跛脚的驴子追兔子,想的美,哈哈……”

  老驴子听了很生气,心想:跛脚的驴子追兔子,有什么不行,我有这个勇气。哼!它又继续追。终于,跑到了动物诊所。马大夫给它诊断后,说:“你的病可以治好,但是,明天再来吧,现在已经下班了。”

  跛脚的驴子追兔子——追不上。

  河南洛阳五十五中学三年级:baiyixua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