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拔牙_700字

第一次拔牙_700字

2010-11-17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6岁时,我亲身经历了一次拔牙。

  由于之前从来没有拔过牙,竟有过这种幼稚可笑的想法——医生给我拔牙时,会不会把牙齿连着的那一块牙龈也给扯下来,然后就永远有了一个大缺口了?不料,我在换牙时,一颗乳牙还没掉,后面的恒牙便窜上来了,乳牙与恒牙长在了一个道上,必须去医院把乳牙拔掉,恒牙才能正常生长,不然的话,乳牙占用了恒牙的道,恒牙只好歪着长了。这多影响我的形象呀!出于无奈,我只能去把占道的乳牙拔了。唉,你说,这倒霉事怎么偏偏落在我头上啊,唉!

  这天早上,我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朝医院走去,一向箭步如飞的我,现在却变得拖拖拉拉,妈妈不满意了,便拉着我飞快地走向医院。到了医院后,我恨不得把所有的拔牙器具统统扔进太平洋,让打鱼渔民把它们熔化掉做成鱼钩,这样就不用去遭受拔牙之苦了。可是现实证明,这是决对不可能的,我只能乖乖地跟着妈妈去拔牙。

  一走进医院,我就闻到了一般浓浓的苏打味道,让人怪不舒服。在那里,白色是最恐怖的颜色。

  我们来到牙科室,当我看到拔完牙的人下楼时,都从嘴里吐出一个沾满血的棉球,天哪,这是拔牙还是割牙呀?我简直不敢相信,正想着,妈妈便一把把我抓进二楼的拔牙室,医生把我按在椅子上,就开始准备拔牙的工作了,我想趁医生准备东西时溜之大吉,不想,我刚下了座位,医生便一下传过身来,真是跟诛葛亮一样神机妙算呀。医生先给我打了针麻药,然后让我张大嘴巴,闭上眼睛,默念五个数,我照做了,当我睁开眼,牙已在一旁的盘子里了,不过牙龈里有点血,医生给我一个棉球,让我咬住,原来棉球是用来止血的。这时,我回过神来了,原来拔牙并不恐怖呀!

  从此,我不再害怕拔牙了。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学三年级:罗御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