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和多啦A梦一起游世界_600字

我和多啦A梦一起游世界_600字

2010-11-16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见多啦A梦来找我。我问多啦A梦:“你来做什么?”它说:“我要去远古时代提取恐龙基因,但我一个人有点害怕,我们一起去吧,好吗?”“我们走吧!”多啦A梦见我答应了,立刻收拾东西,带我进入了时光隧道,开始了我们的旅行。

  到了目的地,我惊呆了,这里没有楼房和人类,只有茂密的森林和许许多多的恐龙。我们正在森林里散步,这时,我看见三只暴龙正准备攻击一只剑龙,于是,我用超级对话器告诉了剑龙,剑龙躲过一劫后向我们表示感谢,并邀请我们去它那里居住几天。我和多啦A梦开心地去了,顺便得到了剑龙基因。

  第二天,我和多啦A梦要去提取甲龙的基因。我们在路上慢慢地搜寻甲龙的身影,无意中发现了许多甲龙蛋,不一会儿,小甲龙居然出世了,这时甲龙妈妈也回来了,粗心的多啦A梦把基因器装到了甲龙尾巴上,甲龙抖了抖身子,基因器就掉了下来,我吸取了教训,把基因器装在甲龙的后腿上,成功地取到了甲龙的基因。

  第三天,我和多啦A梦决定去提取飞天无齿翼龙的基因,由于它会飞,所以我们决定晚上行动。到了深夜,我把仪器装在了翼龙身上,可是等我们早上去取的时候,它飞走了。我请求多啦A梦想办法,只见它立刻打开搜寻器,我们跟着搜寻器走,不一会儿,就找到了那只翼龙,顺利获得到了翼龙基因。

  一段时间过去了,恐龙的基因取完了,我也该回家了。正当我要给多啦A梦说再见的时候,一阵清脆的铃声把我惊醒了,我这才想起这是个梦,要是这个梦是真的,那该多好啊!。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学二年级:罗御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