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快乐的秋游_350字

一次快乐的秋游_350字

2010-11-16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星期五,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秋游,那就是到武汉动物园参观。我们背着好多好吃的零食,排着整齐的队伍上了车。

  一下车,走进了动物园大门,就看见高大的树木郁郁葱葱,还有五颜六色的鲜花,香气扑鼻。动物园真美呀!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豪猪和狼。只见豪猪在暖暖的太阳下伸着懒腰,还不肯起床呢!大黑狼在温暖的阳光下散步。

  接着,我们来到了动物馆看表演。第一个节目是小猴骑自行车,只见小猴飞快的骑着自行车绕着表演台转圈圈,还不时朝我们东张西望。我们高兴的为小猴鼓掌。紧接着,我们还看了狮子跳花环、黑熊走钢丝、老滚球等精彩的节目。让我们大开眼界。

  然后我们还看了长颈鹿、金丝猴、大象、骆驼、孔雀、鸵鸟等稀有动物。同学们像快乐的小鸟一样,叽叽喳喳地讨论着自己的所见所闻,高高兴兴的回学校了。

  吴家山第一小学二年级:尹君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