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书信 > 写给天堂外婆、外公的信_750字

写给天堂外婆、外公的信_750字

2010-11-16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外婆、外公:

  您们在天堂还过得好吗?

  我很想您们,家里人也都在哭泣的没日没夜的想着您们!您们的女儿——也就是我的母亲。她,自从您们先后去世后,痛苦的心情使她心中埋下了一个种子——哭泣!

  外婆!您现在还记得当年缺一颗门牙的小孙女?那就是我!还记得,那时您的慈祥,您的微笑,您的一切……我都记在心里。

  不知不觉,您们的女儿——我的母亲!她,不知何时起。银色的发根,越来越多出现她的秀发上。看到她这样子,我好想哭!好想好想大声的哭一场!

  外婆、外公!不知道您们在天堂有没有看到您们的大孙子,已经结婚了,有了一个漂亮的贤惠的妻子,有一个人见人爱的外孙女。可是,我的父亲,他的病已经病的很深了!却不肯吃药,整天呆在家里,东搞西搞,还说自已没有病。连累您们的女儿,每天早早出去开档口。而我们却还在睡梦中,迟迟不肯起床。忽然,我觉得母亲,她一下子变得好老,比父亲还老。

  外婆、外公!为什么?为什么?上天对母亲不公平,为什么嫁给一无所有的父亲?当年幸福的少女,如今苍白的母亲。她,从以前开始就是不幸的,整天受我们这些儿女的脾气。

  外婆、外公!您们知道吗?我们五个孙儿女,都是很没出息的。考不上好的学校,为母亲增添光彩,每一天都是惹她生气!现在她处处身体都很痛,整天吃很苦的药,可还是享受不到我们儿女的福气。

  外婆、外公!您们是在哭泣、悲伤吗?为什么每当家里人吵架时,都下起蒙蒙细雨。您们是在开心、笑吗?为什么当贝贝出生的时候,彩虹出现在天空上。您们是在失望、难过吗?为什么当我考得不好的成绩时,天忽然变的好黑好黑。

  外婆!我好想您!好想再次看到您的笑容,好想抱着您的瘦弱的身体。好想好想看到您和我从未见到的外公,在天堂幸福的生活着。

  您们现在一定看到我吧!傻傻的,爱美的,爱笑的小孙女。好像看到您们,我的亲爱的外婆外公。

  广州市第六十七中学校二年级:涟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