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四年级积分作文 > 接力比赛(陈思薇)_500字

接力比赛(陈思薇)_500字

2010-11-16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二年级时,我参加过一次接力比赛。

    那天早晨,我推开家门看见小鸟在歌唱,太阳公公朝我微笑,小花向我招手,好像在对我说“快去学校吧!今天有接力赛呢!你可要为你们班争光,加油吧!”

     终于到了比赛的时候了,我信心十足,今天我们一定能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我边想边做准备运动。

    激烈的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飞毛腿陈博涛遥遥领先,我在队伍中大喊:“加油,加油呀!”该崔婧洋跑了…….到我跑了,我接过接力棒一下子冲了出去,跑到一半的时候,地上的一块小石头我的脚开了一个小玩笑,脚立刻就象被亿万根针扎了似的疼----我的脚扭了,真想停下,但是耳边充满了呐喊声,那是同学们在喊:“陈思薇加油!陈思薇加油!”就连班主任陈老师都在喊加油。我想不能放弃!要坚持!于是咬牙忍着疼坚持跑。随着一声:“胜利啦!”我们班跑完了全程而且还得了全年级接力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我心里特别高兴。

    回家的路上,小鸟大声地歌唱,小草扭动着身体对我说:“祝贺你呀!你们班得了第一名呢,你们班可真棒!我真为你骄傲!”我心里想:“可不能骄傲!我还要继续努力,争取明年也得第一名!”

         

        作者:陈思薇         指导教师:孙丹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