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五年级积分作文 > 自动清洁机器人(詹效)_600字

自动清洁机器人(詹效)_600字

2010-11-16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来向大家介绍一位新朋友:自动清洁机器人。

    他有着方方的脑袋,头顶上有密密麻麻的按钮,构成了美丽的线条,好似一个正在笑着的脸蛋。他长约20厘米,宽约13厘米,高约6厘米。他扁扁的,从侧面看象一个飞碟。

    他的功能非常简单,但是非常专一,那就是扫地。如同一位敬业的清洁工,将时时刻刻地为你的地面保持“一尘不染”。

    比起老式的清洁机器人来,他的操作易如反掌。原来的机器人只有你亲自操作,他才能运动起来,帮你扫地。而新型的机器人,只需你插上电源,一切将由他自行支配。插上电源后,这个小东西就会开始充电,然后在你设定的时间内在房间里来回穿梭,把所有灰尘、果皮纸屑统统清理干净。在超声波传感器和红外传感器的帮助下,他会绕过各种障碍,钻到你床底、沙发下面清理污垢。“体力不支”的时候,他还会自己回到充电底座上休养生息。

    最神奇的是,机器人内置的光敏元件会帮助他探测到楼梯,防止坠落;遇到障碍,机器人将改变行进方向,继续工作;不会碰伤、损坏家具;可以轻松越过最高30毫米的障碍,例如电线、地垫;结构紧凑、碟型外观设计令机器人轻松行至家具下方,把隐藏着的脏东西全清扫干净!

    科技在不断地发展,我相信人类能够创造出更多功能的机器人,例如,洗碗,擦桌子,晾衣服…… 我确信,家庭机器人能够更好地为我们服务,我们也能够不断创造出更好的机器人。希望科幻画能变为现实!


    五一小学:詹效          指导教师:李亚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