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六年级积分作文 > 我(赵天宇)_750字

我(赵天宇)_750字

2010-11-15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十分聪明的人。

    我有着一个大大的脑袋,里面好像充满了智慧的结晶,我的眼睛很大,双眼皮,从里面闪出智慧的光芒。

    读到这里,你们可能不太相信,那么现在,就让我给你讲一个故事吧!看看我是否真聪明。

    记得有一次,我的表妹还不会走路,十分不方便,可家里人想方设法也没能让她学会走路,这时,我想出了一个妙计。想知道这个妙计是什么,就接着往下看吧!

    首先,我把表妹带到了公园里,然后对她说:“哥哥去去就回,你在这儿别离开。”说完,我就立刻跑向旁边树丛,躲在后面监视着她的一举一动。过了约有半个小时,我看到表妹一直坐在婴儿车里专心致致辞地玩她的玩具,没有丝毫着急的样子。这下可轮到我着急了,难道我精心策划的妙计就要泡汤了吗?不行!再等等,我自己提醒自己,一定要有耐心。于是我又等了约十多分钟,我看见表妹还在玩,没有丝毫动静,这下真的没戏了,就在我失望之时,天上突然飘下了雨丝,不久就变成了豆大的雨点儿。这可把玩乐中的表妹给惊动了,她“啊啊”地叫了起来,着急地拍打起了婴儿车,这可把我高兴坏了,“真是天助我也呀!”虽然外面下雨了,但此时我心里却是晴空万里。

    这时,只见表妹爬出了婴儿车,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但是她晃晃悠悠地站了起来,十分缓慢地、小心翼翼地迈出了左腿,还不时地向四处张望着。此时,我抑制住心里的喜悦,继续观察。突然,她重重地摔在了一处积水里,可是表妹竟然没有哭,而是十分坚强地又站了起来,又迈出了每二步、每三步、每四步……

    我兴奋地从树丛后面一跳三尺高,兴奋地抱起表妹,在她胖胖的脸上使劲亲了一口,然后就一起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今天,虽然我被雨淋湿了,但我心里仍旧美滋滋的,因为我不但教会了表妹走路,而且还有那么多人夸我聪明,真是一举两得呀!

    这就是我,一个十分聪明的我。


    作者:赵天宇    指导教师:张燚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