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棵苦菜花_600字

我是一棵苦菜花_600字

2010-11-1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棵苦菜花。我有顽强的生命力。

  当我还是一粒种子的时候,就被一阵风吹了起来,飘啊,飘啊,从很远很远的田野来到了城市,在一条很细很细的水泥缝里住了下来。

  我的生活环境非常恶劣,没有肥沃的土地,没有充足的水分,只有水泥缝里一点点小尘土。不下雨的时候,我很渴,唇干舌燥。数九寒冬,我像卖火柴的小姑娘一样在水泥缝里瑟瑟发抖。我多么渴望温暖和水分啊。有一天,飘起了雪花,雪越下越大,一直下了两天两夜。我很兴奋。我终于穿上了暖暖的“羽绒服”,盖上了厚厚的大棉被。我真幸福极了!

  睡梦中,我仿佛听见了百灵鸟优美的歌声。春天来了吗?我使劲地从缝隙中探出了小脑袋。哇!红红的太阳,绿绿的垂柳,早开的小花,快乐的小鸟……这真是一副美丽的生机勃勃的春天图画。我高兴透了,浑身充满了力量。我使劲地长啊长啊……

  这一天,我开出了几朵金黄色的小花。可是,没人理睬我,我很伤心。我看到,人们或开着汽车,或骑着自行车,或迈着快速的步伐,去也匆匆,来也匆匆。这时,一个小姑娘向我走来,她说:“多么美丽的小花啊!”她妈妈说:“这是苦菜花,全身都是宝,可以入药,可以食用,可以让人身体健康。”接着又说:“你要好好地呵护它,看,它多艰苦啊,你要向它学习。”说完,她们深情地看了我一眼。

  我很感激。听了她们的赞扬,我心里更充满了珍爱生命的信心。

  莱州第二实验小学四年级:紫晶滴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