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初三,你好!_1200字

初三,你好!_1200字

2010-11-09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风送爽,涛声依旧,伴着微风的轻声细语,我们已经度过了两年的初中生活。两年的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时光隧道中一个晶亮晶亮的新学年已经姗姗向我走来了,让我们向它轻轻招手。初三,你好!

  时间匆匆流过,给我们留下的只是一份份遗憾。遗憾当初为什么没有珍惜时间,遗憾那些不能挽回的一切,遗憾丢失了一个重要的机会,遗憾……我们不能等时间流逝了才遗憾,我们要学会庆幸我们并没有因为时间流逝而留下遗憾。初三的学习到来了,我们要让初三的遗憾几率为零,认真对待每分每秒的初三生活,让遗憾没有机会存在。初三就在前方不远处等着我们呢。

  蓦然回首,往事又一幕幕出现在眼前。两年前的今天,稚气未脱的我满怀憧憬踏进初中的大门,成为一名中学生,于是,莘莘校园里便传出我们琅琅的读书声,操场上留下了我们活泼的身影,我们的欢声笑语似乎还在耳边回荡,一切都像是发生在昨天。无论是明媚的春日里湖水漾起的微波,还是夏夜的月光下蝉的私语;无论是金秋时节的风轻云淡,还是隆冬季节的白雪皑皑;都随着似水年华悄然逝去,成为我们少年时美好的回忆。毕竟我们欢笑过,也哭泣过,播种过,更收获着。就像一次漫长的旅途,无论我们将去向何方,无论等待我们的是什么,沿途的风景就是美好的回忆。既然努力过,就无需遗憾。

  在这初中学习的最后一年里,我们要记住时间不会因为我们而停下脚步。所以我们要赶上时间步伐一起前进。在初三这一年里我们要比原来更努力,要比原来更认真,要比原来更用功,要比原来更踏实,要比原来更积极,要比原来更专注。我们只有比原来更好,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一步步向成功走去,而这些只是成功的一小步而已。我们要为即将到来的初三做好充分的准备。

  初中就像长跑一样。初一的时候就像是长跑中的起跑,我们不能在起跑的时候就落后,所以初一是打好基础的关键。初二就像是长跑中比赛的过程,要在跑的过程中平稳,发挥正常的水平,所以初二的学习要扎实,稳定。初三就像是长跑中的最后冲刺,也是最重要的部分,在长跑中的最后冲刺时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使尽全身的力气奔向终点,所以初三是最关键的一年,要全神贯注,一点也不能分心,这是最后的努力了。

  初三已向我们姗姗走来,放下浑身的疲惫,我们又将义无反顾地风雨兼程。前方等待我们的是未知的挑战,我们只有扬起风帆,乘风破浪,勇敢地面对一切,才会看到黎明的曙光,遥望到成功的彼岸。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无论有什么困难,我们都将笑着面对,相信只要奋力拼搏,一切都会成为我们成功的垫脚石,我们将收获到丰硕的果实。初三对我们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把握好每一分,每一秒,才会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潍坊三中初三:亚、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