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爸爸_650字

爸爸_650字

2010-11-0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黝黑结实的肤色,坚硬强大的臂弯,黑白斑驳的短发,朴素的衣着……温和的手掌上,还有几个厚厚的茧……--那就是我的父亲!

  那一天,蓝天放晴,把校园烘得暖暖的。我出乎意料地看见了肤浅的身影,驾驶着大货车在我们学校运货物的身影。我呆呆地望着正在专注驾驶的父亲。残酷的岁月和生活中的风风雨雨把父亲那英俊的脸消磨了,刻下了几道深深的皱纹,挂在额堂上。

  “恩,你爸爸来了!叔叔好!”一旁的小文喊道。父亲只是轻轻地点点头,继续工作,我低低细语地喊着:“爸!”,他也许是听不见吧。回家之后,心中总是向北什么东西梗住的。吃完饭后,躺在床上想:为什么我当初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大声喊父亲一声“爸爸”?是我那虚荣的心吗?

  慢慢地回忆--坐在看病轮侯椅上的父亲,焦虑地看着脸色苍白的我,默默地关心着。父亲把那又黄又厚的手掌轻轻地放到我的头上,然后缓慢地用沙哑的声音说:发烧了,没事!父亲耐心地等着拿药,然后在我回家。寒啸的冷风吹打着父亲的脸,我贴在父亲强大的后背,那个背影替我挡过了多少雨雪!一切一切,父亲的爱总是疏于体现,浓于表达。而不像母爱那样炽热,强烈,这一点,是我一直都疏忽了的吧!

  落叶,因为风的不挽留零星地飞舞落地,纷纷扬扬。我的思绪若如这秋风似的抽离脑海。迎面的一辆汽车剧烈地按着喇叭,思绪才一下子回到脑海里。我恍然大悟,父亲的爱浓浓地洋溢着芬芳。如果当初我能大声地含父亲一声,父亲的嘴一定会像鲜嫩地裂开的菱角,开心地笑着!

  “爸爸!大家看,这就是我那伟大的爸爸!”

  肇庆市南岸镇初级中学初二:何宜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