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庭的作文 > [PK赛]关于家庭的作文:我的妈妈_600字

[PK赛]关于家庭的作文:我的妈妈_600字

2010-11-08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高高的个子,白白的皮肤,长的不胖也不瘦。她,长着浓浓的弯眉毛下面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还戴着一副眼镜。这就是我的妈妈。

  妈妈非常关注我的学习。每当放学回到家,妈妈总会问我:“今天语文教了什么?”数学学了什么?英语要背几个单词……”每当写作业时,妈妈总会搬来一个凳子,做在我身旁,一边看我写作业,一边在指导我。每当我遇到难题时,妈妈总会认真地为我讲解,直到我懂为止。每当我考试失败时,妈妈总会在旁边鼓励我,还和我一起找出这次考试的失败的原因。每当我取得优异的成绩时,妈妈总会在旁边提醒我:“你这次虽然考得很好,但也不能骄傲自满。你可要知道“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妈妈虽然非常关注我的学习,但她更关注我的身体。每天晚上睡觉前,妈妈总“逼”我喝牛奶:“卓芳,牛奶可是个好东西,你现在正是长个子的时候,过了这个村可就没那个店了啊!现在要补充钙、铁、锌、维生素……所以要喝!”正因为这样,我长到了一米四七的个子。

  后来,妈妈成了我最知心的朋友!当我苦恼的时候,妈妈毫不吝啬地为我解忧;当我迷茫的时候,妈妈给我指明了方向;当我垂头丧气的时候,妈妈会为我打足气;当我失败的时候,妈妈给我信心和勇气……

  妈妈好像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让我健康快乐地成长。这就是我的妈妈!

  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陈江小学六年级:蔡卓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