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国美全智能电饭煲_600字

国美全智能电饭煲_600字

2010-11-08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当当当!大家好,俺乃是每个家庭的好帮手--国美全智能电饭煲。

  我长的圆圆胖胖的,长着白皙的皮肤,控制面板是我耍酷的眼镜。我高三十五厘米,长二十厘米左右。

  我白白胖胖的身体上有着许多大大小小的零件,主要分成六个部分:上盖,内锅,控制面板,提手,蒸汽阀组件,盖板。别看他们大小不一,每个组件都起着很大的作用呢。我们几个团结一心为人类煮出最美味可口的米饭。

  我的用途可多了,我会:煮饭,煮粥,熬汤,做杂粮,营养保温,蒸东西······不过我最拿手的还是煮饭,我可以根据人们不同的需求煮出三种类型的饭:标准煮(普通煮饭),快速煮和精华煮。不同的煮法所适合的米量也是不同的:标准煮适合2~8杯米量,快速煮适合2~6杯米量,精华煮适合7~10杯米量。

  呀!小主人来了。他往我的肚子--内锅里到了六杯米,再按了一下标准煮,便去写作业了。为了让小主人和他的家人吃上健康美味的米饭,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饭煮熟。咦?饭煮熟了小主人怎么不来装呢?如果饭凉了营养就会流失,这可怎么办呢?我不是会营养保温吗?对,就怎么办。哈!我是出了内力,发出了营养保温。不过一会儿,小主人来了装起了饭开心地吃了,看着主人开心,我也开心!

  嗯?我好像听到了你说你也要买我,国美公司还有好多我的兄弟姐妹呢!呵呵,趁机打个广告:有国美,生活美!

  福州市麦顶小学五年级:邓杰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