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灭蚊记_550字

灭蚊记_550字

2010-11-0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天到了,我们家来了一群“不速之客”--蚊子,每当夜深人静时,它们就会在我们耳边“嗡嗡”直叫,打扰了我们的生活,于是,我们商量了一个灭蚊计划。

  我在客厅徘徊着,本来我以为所有的蚊子都逃不过我的“火眼金睛”,但是没想到,我是“口袋一大洞--一边走,一边漏”。好多只蚊子都从我眼前溜走了,幸好我身后还有一个“如来佛祖”--爸爸。蚊子虽然逃得过孙悟空的“火眼金睛”,但是逃不过如来佛祖的手掌心。很多蚊子都被爸爸的“五指山”永远地困住了。

  经过我们的一番奋斗,蚊子的嚣张气焰被打退了,它们躲在家里的阴暗角落,养兵蓄锐,等待夜幕降临,卷土重来。而我们也在商量着下一步的作战计划。

  傍晚时分,我想出了一个烟雾计划,即先用蚊香熏,等蚊子晕头转向之时,我们再逐个歼灭。我的计划得到了爸爸妈妈的赞同。我们轻轻地点上蚊香,悠闲的到阳台看风景。蚊子的“首领”看到我们到阳台去了,便命令弟兄们一起冲到阳台,准备给我们一个措手不及。蚊子们刚到门外,就感觉头晕目眩,发现事情不妙,蚊子的“首领”立刻逃走,剩下的蚊子群龙无首,乱成了一团。蚊香烧完了,那些蚊子因为长时间的被蚊香所熏,都像喝醉酒一样,飞起来没有了方向感,我们趁热打铁,把蚊子个个宰杀。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凡事不能只凭蛮力,一定要有勇有谋,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石河中学五年级:朱思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