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与妈妈捉迷藏_750字

与妈妈捉迷藏_750字

2010-11-0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啊哈······”今天早晨我醒来了,拉开窗帘一看,啊,太阳已经照屁股了。我一翻身,坐了起来,正准备穿衣服,我就突发奇想:“为何不与妈妈捉迷藏呢?”我美滋滋的想着:“妈妈正在找我······‘呀,洋杰呢,你在哪?’这时,我突然跳出来,吓了妈妈一大跳······”

  啊哈!

  可是······一个问题出来了,我该躲在哪里呢?躲在床边?不行,这样妈妈会找到的,躲在门后面?还是不行,大冬天的,冷都冷死了。突然,我就得有点冷,于是,立刻躲进暖暖的被子里,躲在被子里想:有句话说得好‘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对了,我躲在被窝里,妈妈不就找不到我了吗!”

  说干就干,我立刻把身子一股脑儿的往下潜,把本来四处通风的被子拉东拉西,弄得十分平。我在被子等呀等,等得发闷,就准备把头伸出来,我正准备把头伸出来时,妈妈就开了门。

  我一听声音,就像耗子见猫一样,一股脑儿的钻进被窝火速的盖好被子。我等呀等,只听妈妈哼着歌儿,慢吞吞的,穿鞋,接着开了大门,我猜到,妈妈肯定要喊我起床了。谁知,妈妈好像故意和我作对一样,就是不喊我起床。

  我火冒三丈,气死我了,我翻看被子,哼,气死我了,我耐心的等,妈妈看门找我,我在吓唬她,可她偏偏不来!

  “吱嘎一声”妈妈开了门

  啊?这么巧?

  我这才恍然大悟,一个人,没有耐心,会一事无成!

  余东中心小学五年级:徐洋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