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遥控飞机的故事_550字

遥控飞机的故事_550字

2010-11-0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给我买了一架遥控飞机。它是蓝色的,由许多根长长短短的黑色小杆子支撑着,还会发出五颜六色的光,我非常喜欢它,它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一天晚上,我正准备睡觉时,听风书房里传来一阵争吵声。

  我打开一丝门缝仔细一听,原来是我的遥控飞机部件在争吵。“喂!伙伴们,”电池首先发言,“主人最喜欢的当然是我。”“为什么呢?”其他部件问。“要是没我,你们能工作吗?还不是我发出能量让你们工作。这不正好表明主人最喜欢我吗?”电池回答。

  “错啦,错啦!”遥控器抗议,“电池老弟,你也太冤枉我了,主人最喜欢的人应该是我吧。要不是我发出指令,这破飞机动也动不起来,主人还会喜欢你们吗?你们呀,好好仔细想想吧。”

  “去!”飞机外壳了言了,“你们还不知道吧,主人最喜欢的是我。要不是我这么漂亮,主人才不会买下这架飞机呢,估计你们现在还在那个破旧的小店里呢!”······

  就这样,遥控飞机部件们你一言我一语地吵开了,满屋子都是喋喋不休的争吵声。这时,我打开门,语重心长地对他们说:“你们说的各有各的道理。但是,你们要团结友爱,才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所以,我劝你们还是各好吧!”经过我的劝说,他们和好如初,更加地发挥着自己的作用。

  江西进贤民和一小四年级:博小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