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文具风波_450字

文具风波_450字

2010-11-0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傍晚,月亮慢悠悠地出来值班了。文具们都在休息。只有铅笔睡不着。突然,铅笔推醒文具们,说:“我们来评一评谁才是小主人的得力助手吧!”文具们都说:“好。”

  铅笔先发话了:“我老铅站在哪儿都是顶天立地的,小主人每天都用我写字、画画。我多能干呀!我是小主人的得力助手。”橡皮不服气了,说:“铅笔,就凭你?写错了字还要我帮你擦,你算什么?我才是小主人的得力助手。”橡皮的话音刚落,铅笔马上反唇相讥:“你大不了只是一个打杂的,怎么能和我比?”削笔刀看不下去了,对着铅笔大声嚷嚷:“要不是我把你削好,你能写字吗?最得力的助手非我莫属。”文具盒干脆拿了个大喇叭,顶天立地说:“你们都住在我的房子里,有什么资格评选自己,这个名号我拿定了,谁要是不同意,谁就从我这儿滚出去!”

  正当文具们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小主人发话了:“你们都有各自的本领,你们好好想一想,如果你们离开了任何一个,你们还能工作吗?”

  文具们听了小主人的这番话,终于明白,只有大家团结在一起,才是小主人的得力助手。从此改正了他们的坏习惯。他们和平共处,生活得非常开心!

  实验小学四年级:范薰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