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多功能汽车_600字

未来的多功能汽车_600字

2010-11-0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长大以后,我想发明一辆多功能汽车,这辆多功能汽车既节能又环保。

  它的油就是空气,因为这辆车的马达装有了空气感应器。

  车的轮胎我准备设计成滑行板式的,如果你觉得不方便,当然还可以随意替换成各式各样的轮胎,有压路机型的轮胎,滑行板式的轮胎,还有可以在水中行驶的潜水轮胎。

  如果你在山高路陡的山坡上行驶,我建议你用压路机式的轮胎;如果你在冰川雪地里驾驶,我建议你用滑行板式的轮胎;如果你想穿越辽阔的海洋,我则建议你用潜水轮胎。

  这辆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它还装有一对翅膀,不是有车贴上说:“着急你就飞过去”吗?嘿嘿!我这个车就派上用场喽!

  我的这辆车还特别适合给警察叔叔、解放军叔叔使用,因为这辆车装有三叉级导弹,里面喷出来的子弹凶猛无敌,我估计这辆车如果在战场上的话,一定会把敌人打得落花流水。另外,这辆车还装有追踪系统,如果警察叔叔要破案,就快点使用这辆警车吧!

  另外,这个车还装有密码锁,配有电磁波,这样小偷就没办法偷你的爱车了。还有,这个车没有排气管,既然它用的是空气油,排出来的当然就是空气啦。

  如果你买了这辆车,我相信,从此以后,你将不用担心给车加油的问题了。不是有的人买得起车,加不起油吗?在我这里全解决了。而且呀,车轮胎用个一年两年都没事,因为这个轮胎有自动修复装置。

  ······

  怎么样?我的车有这么多特点,你心动了吗?

  南昌市南京路小学三年级:徐至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